Quote from
Simon on 2019-10-26, 12:42:04
莉絲評價:4.2顆星(滿分5顆星)
排骨麵 110元
排骨超好吃,又酥又厚,來這裡我必點!

小籠湯包 95元
台南很多小籠湯包皮都很厚,很像麵包湯包😂但這家皮是薄的,肉也非常飽滿,一定要配一點薑絲~

炸醬乾麵 80元
一般臺南口味都很甜,這家有北方口味,是鹹的是鹹的是鹹的!是北部人比較習慣的口味哦!

菜單

莉絲評價:4.2顆星(滿分5顆星)
排骨麵 110元
排骨超好吃,又酥又厚,來這裡我必點!

小籠湯包 95元
台南很多小籠湯包皮都很厚,很像麵包湯包😂但這家皮是薄的,肉也非常飽滿,一定要配一點薑絲~

炸醬乾麵 80元
一般臺南口味都很甜,這家有北方口味,是鹹的是鹹的是鹹的!是北部人比較習慣的口味哦!

菜單
